close

三個禮拜前

我正在煩惱要以哪一家餐廳來慶祝我的生日時

同事介紹我一家法式鐵板燒"荷庭"

據說比茹絲葵便宜但服務及美食絕對比茹絲葵"讚"

聽了同事經驗談再上網做功課之後

在仲夏之初我毫不猶豫的播了電話去定位

 

 

 

"荷庭"隱身在大安區的一棟高級住宅大樓下

我和宋董正在數著門牌號碼時,看到這棟大樓愣了一下

幸好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照片,否則還真不敢踏進去

荷庭有好幾個包廂(鐵板燒處理台)

每位主廚大約服務6-8人

進來這裡的大部分都是主廚熟識的客人

當時我為了挑LV包廂結果忘記指定同事介紹的主廚

不過能在這裡工作的主廚都有不錯的評價

所以就先享受身在LV世界的氣氛吧


開胃菜:涼拌洋蔥、蘋果、芭樂(可續)

松露野菇濃湯

山藥干貝清湯

核桃全麥麵包搭法國手工奶油(可續麵包)


 海鮮主食1:南非活鮑魚(廚師在現場挑殼給你看,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完整的鮑魚)

海鮮主食1:澎湖野生大明蝦

今天的海鮮主食2     北海道黃金魚子醬大干貝(缺貨)

換成      烏魚子醬+鱈魚(S型的手工餅乾)

烏魚子粒粒晶瑩剔透



我們的主廚:謝坤龍先生

他很哀怨的說:我已經來這邊好幾年了,網頁上都沒我的照片

我怎麼看他都覺得像阿KEN

同桌的另外4位客人是從國外回來的熟客

上面那位貴婦就說:我孫子嘴巴最挑,搞定我孫子就全部搞定,你們這裡沒有飯,我看他不會想坐下來。

輸人不輸陣~我們的主廚就說:我們這裡也有飯阿,不如我就請你們品嘗一下炒飯吧

(這一道不在菜單裡,同事說的沒錯,多和主廚搏感情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康)

過了一陣子,食材準備上來~料比飯多

蔥的上面金黃色一堆是飛魚卵

請看下圖,一顆顆雪白像珍珠,進到口裡還會彈牙

(對面那4位有錢人他們已經吃飽了,所以再上這道炒飯每個都嚐一口味道而已剩下的便宜了我和宋董)

繼續我們的荷庭風味沙拉

珍饌特級上蓋肉

上蓋肉和澳洲和牛兩種口感不同,無法形容

主廚說明了一堆,我卻沉浸在牛肉香中,完全不知道他在講甚麼

澳洲9A級和牛

這一片很像培根的肉片(不在菜單裡)

主廚快速的把他捲起後便要求客人要一口吃掉

小女子我猶豫了一下,並不是怕我嘴巴太小,實在是這塊肉還在冒煙呢!

最後我還是一口放到嘴裡,整個牛肉汁充滿嘴裡,越嚼越香~我足足有3分鐘無法言語

(實在是太好吃啦~真想再來一片)

健康養生蔬菜湯

吃完了一堆肉之後,來一點清淡的養生湯(好喝,又想說:老闆再來一盤)

此時同桌的又換了新的4位客人

其中一位點了百合牛肉清湯~上面還灑金箔@@(下次來點)


新鮮現打果汁:鳳梨蘋果汁(需額外付費)


最後甜點及飲料會請客人到一樓的吧檯享用


飲料:新鮮特調飲品(連桌子都是LV的)

甜點:精緻手工甜點

真的是手工的~主廚現場用鐵板做出鬆餅,幫我慶生XD(超幸福的啦~~)

最後來看一下主廚的真面目吧

謝坤龍先生:也有人說我像包偉銘(宋董猛點頭,我怎麼看都不像)


哇~~從白天吃到黑夜~~猴腮雷



荷庭官網

http://www.hoting.com.tw/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宇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